Luyo

最好的生活是:时光,浓淡相宜;人心,远近相安。


#爱是包容是责任是理解#

       许多人又开始说,我不相信爱情了,陈赫都离婚了。其实陈赫离婚与你自己的爱情有什么关系呢,名人也只是在自己的领域有所建树,我们所需的只是汲取正能量,欣赏他们的美好阳光。即使他们一直甜蜜幸福,也不代表自己的爱情成功与否。名人也只是普遍人,卸下镁光灯下的光环,与我们并无差别,何必苛求。

     《何以笙箫默》爆红,许多人说何以琛对赵默笙的好,那样的爱更是童话,是天下女生心中的梦,却不现实。生活中的爱情更多应该是责任是相互包容是相互理解,相互携持,尽力走一生。但人是不断变着的,在不同的阶段对生活对情感有不同的需求,选择也会有相应改变,适合才是王道。有时等待,只是因为再也没有一个更适合的人,所以不愿将就。

        我在等待,等待心灵相通的那个。我相信爱情婚姻不是幸福的唯一通道,幸福有千万种模样,我坚信爱,但我更明白爱是相互的付出。倘若爱来了又走了,那也不过是不属于生命里的那份爱,何不潇洒放手,彼此祝福


© Luyo | Powered by LOFTER